來介紹一下pchy現在就讀的大學吧

 

泰國國立法政大学(Thammasat University)是泰國最為古老的大學之一,本部位於湄南河畔的曼谷歷史文化中心。它作為藝術大学始創於1933年,1934年時被批准成為法學與政治學方面的"開放大學"。1952年,正式成為泰國國立法政大學,並於1960年结束她的開放大学的歷史,成为一個有嚴格入學要求並通過入學考試的正規大學。法政大學有三個校區.  Tha Prachan校區位於曼谷的心臟地带,Chao phraya河流的東岸。Rangsit校區位於曼谷的北邊,離機15分鐘的路程。另一校區在lampang。 目前,Thammasat大學由21個系,6個學院和7中心组成。

泰國國立法政大學的教學宗旨是為泰國社會提供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在過去的67年裡,法政大學從教授法律與政治學的開放大学發展為享有盛譽的著名大學。目前已有21個系,6個學院,7個研究中心。包括國際課程在内,到2001年法政大學共有104個本科專業的課程和82個研究生學位的課程,教學遍布泰國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yi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