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orphine樂隊是2004年由鼓手Bomb(20歲)和吉他手Kia(21歲)决定組建,並叫上Bomb的弟弟Bird(18歲)擔當貝司。 這三個男生從没想到樂隊的主音會是女的,但Da(18歲)的演唱很特别很有感染力, 聽到後三人就知道她正是樂隊缺少的那個環節並决定邀请她加入樂隊。   

樂隊的名字是Bomb在堵車時看到的,他查字典知道endorphine這個詞是指大腦在喜悦或痛苦时候分泌的一種物質,便决定用它来作為樂隊的名字。 樂隊的成員希望聽眾在聽到他們的歌曲時能感到快樂。

樂隊的第一支冠軍歌曲是Purn-Sa-Nit (最親密的朋友),樂隊至今的代表曲目包括:

Purn-Sa-Nit (เพื่อนสนิท) (最親密的朋友)
Sing tee chun rean roo (สิ่งที่ฉันเรียนรู้) (我所學會的)
Kuen karm pee (คืนข้ามปี) (新年前夜)
Pror ter (เพราะเธอ) (因為你)
Tur Bok Hai Leum (เธอบอกให้ลืม) (你教會我忘記)
Dao Kra Dard (ดาวกระดาษ) (紙星星)
Glua Tur Ja Pid Whung (กลัวเธอจะผิดหวัง) (怕你會失望)
Proong Nee Mai Sai (พรุ่งนี้ไม่สาย) (明天亦不遲)
Mai tong roo wa rao khob kun babb nai' (ไม่ต้องรู้ว่าเราคบกันแบบไหน) (無需知道我们如何與他人相逢)
Mai roo juk Chan mai roo jak tur (ไม่รู้จักฉันไม่รู้จักเธอ)feat. Pop Calories Blah...Blah
   (電影《床邊偵探》插曲“不認識你,不認識我”)
Dai Yin Mai(ได้ยินไหม)(你聽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yi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