ยาพิษ這首歌曲是老牌搖滾樂隊Bodyslam07年最新專輯《Save my life》的主打歌曲,歌曲一經推出立即空降泰國各大排行榜首位,并占據排行榜首位長達一個月之久。

 

老牌的Bodyslam從學生時代就活躍于校園之中。

        公元1996年,Bodyslam的前身ละอ่อน(La-on 是泰國北部方言中對孩子的稱呼)在Hot Wave Music Awards(著名的泰國校園樂隊比賽)中一舉奪魁,得以簽約Music bugs唱片公司,并于1997年發行了他們的首張同名專輯。2002年樂隊正式更名為Bodyslam,而樂隊成員進行了變動,由原先的6人變為3人。2003年,在獲得Channel V Thailand 年度最受歡迎樂隊獎之后,樂隊被泰國最大的唱片集團GMM簽入門下,同時樂隊吸收了一名新成員變為如今的4人。Bodyslam在GMM發行的首張專輯《Believe》大受好評,其中的“ขอบฟ้า”(天邊)一曲成為泰國街頭巷尾紛紛傳唱的經典歌曲,更把Bodyslam的演藝事業推向另一個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yi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