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生於1985年9月4日,清邁人,最大的願望是有自己的演唱會,現就讀於吞武里皇家大学。目前已经發行3張專輯,其中只有第2張《Love Scenes》是個人專輯。第一張是和the star其他人出的合輯,而第三張是《特别约会》。

 08年bie又出了一張新專輯《I Love U 2》

 

Bie 在2005年参加了泰國最受歡迎的歌唱比赛 the Star中被唱片公司發掘, 雖然他並非该屆歌唱比賽的冠軍 (Bie是2005年的亞軍得主), 可是卻很快在2006推出他的首張個人專輯 “Love Scene”。第一波主打 “I Need Somebody” 成了當時全民共唱的歌曲, 並讓他迅速成为炙手可熱的新人王。


Bie除了專注在他的歌唱事業外, 也嘗試在電視劇的演出, 各劇组導演也忙著搶人計劃, 並指定Bie一定要勝任劇中的男主角。他也挑戰演唱了電視劇的主題曲, 令他身價急速上漲。

 

BIE-Ineed somebody

 

 

 

MP3試聽:

 

 

 

mp3下載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yi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