抒情王子,07抒情大碟,Oak Smith - HOW R U?
在華纳唱片公司引進的首張泰语合輯大碟《泰頻盛世》中
给了Oak Smith“紳士王子”的美譽,主要是因為Oak Smith作為醫生有著一種不一樣的氣質
不知何原因,07年被GMM公司看中後,發行了個人的首張專輯《HOWR U?》
果然是一鳴驚人,立刻被這位“白衣天使”的聲音所征服
似乎GMM公司特别喜歡這類型的歌手,公司旗下的抒情男歌手功夫都了得
這張《HOWR U?》也是喜歡抒情歌曲的朋友不可错過的一張極品專輯

 

Oak醫生生於佛歷2523年9月4號(公元1980年),身高172CM,體重60KG,中學就讀於泰國農業大學附中(โรงเรียนสาธิต แห่งมหาวิทยาลัย เกษตรศาสตร์)而後考入朱拉隆功大學醫學院。佛歷2546年(公元2003年)以全院最優異成績畢業,進入Siam Dermatik’s Clinic 工作至今。

至於他如何被發掘如何出道發片幾乎是一團迷霧,有人說是家裡有地位有關係,也有人說是在酒吧被發掘的,總之眾說紛紜。

 

無法控制的思念MV    ( ความคิดถึงห้ามกันไม่ได้ )

 

 

 

MP3試聽

 

 

 

MP3下載請 點 這 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yi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