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anadda Ruangwut/ปนัดดา เรืองวุฒิ小名Nad/นัท,身高164公分,於1979/05/27出生於距離曼谷北方153公里之Lopburi/ลพบุรี/華富里府。

Panadda Ruangwut畢業於Sripatum大學(Sripatum University/มหาวิทยาลัยศรีปทุม),此間大學本為專職培育未來的教師人才,但是 Panadda Ruangwut日後卻選擇了以歌唱藝術表演來成為她的職業。

Panadda Ruangwut在1997年18歲時,因參加歌唱比賽榮獲第一名而被Grammy唱片公司看中,開始了她的歌唱事業。唱片公司首先安排她演唱電影以及電視配樂,接著在同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Dao gra dab:ดาวกระดาษ『紙星星』,1998年因課業因素而暫離歌壇一年,她於1999年再度返回歌壇,這一年算是她最忙碌與最有成就的一年,單是這一年她灌錄了許多特別專輯,例如翻唱自舊歌之Diary lam daeng:ไดอารี่เล่มแดง『紅色日記簿』1-4輯,Suntaraporn/สุนทราภรณ์老歌合輯1-16輯,以及其他電視電影配樂等等。

2000年時Panadda Ruangwut終於以全新造型,發行屬於個人之第二張專輯Dok mai nai hua jai : ดอกไม้ในหัวใจ『心中花』,接著2001年再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Keang fa dwei pagga dao:เขียนฟ้าด้วยปากกาดาว『以星為筆繪天』,2003年發行個人第四張專輯Baan mai ru roay:บานไม่รู้โรย『永遠綻放』,2004年將她自己以前唱紅的歌再度重新詮釋,而發行Sound Of Colors此張特別專輯,2005年12月7日,Panadda Ruangwut終於推出她個人的第五張專輯Dok mai gub Pleaw Fai:ดอกไม้กับเปลวไฟ『花與火』。

Panadda 09 年最新單曲  รักจริง เลิกจริง เจ็บจริง (失戀是種痛)

 

 

 

 

 

mp3下載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yi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