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團發新單曲啦~~

 

這次發行的新單曲有中文以及泰文兩種版本

 

中文歌詞的部分是之前AB團舉辦徵選中文歌詞的活動中選出來的

 

 

泰文版

 

 

 

 

 

 

中文版

 

 

 

 

 

中文歌詞 :

 

當你有話說不出來   我懂了


沉默看你離開   已不在


回憶剩下陰霾 不再重來


愛已是傷害 没有未來


愛情傷的痛的你的一切  我記得


所有對的錯的 是我愛你太多


如果愛没有如果   就離開


未來没有未來    徒傷害


幸福上了鎖    打不開


如果這是愛   你說誰是誰的失敗


我選擇面對承受


愛情不是一切


放開


當愛情開始的时候  分不開


我逞強說承諾  你的淚眼矇矓斑駁


天亮它還没來  夢已醒了


說好的未來  成一纸空白


愛情了了苦了傷了懂了  我的心


時間错了過了   我的愛呢


如果愛没有如果   就離開


未來没有未來   徒傷害


幸福上了鎖   打不開


如果這是愛   你說誰是誰的失敗


我選擇面對承受


愛情不是一切


是無奈


迂迴的伏線  再没有交叉的那天


雨過天晴各自故事繼續   不再相見


早已明白逝去的愛   不再是我的依賴


為何我的世界還在   下着雪


如果愛没有如果   就離開


未來没有未來   徒傷害


幸福上了鎖   打不開


如果這是愛   你說誰會忍心責怪


我選擇面對承受


淚水模糊了焦點


感谢爱陪我走過


陰天晴天日日夜夜


哪天我们都發現


爱情不是一切


一切

 

 

= 同場加映 =

 

在youtube上發現了貌似AB團在室內練歌的MV    有加了鼓聲在裡面~聽起來非常舒服

小p在裡面也太深情了吧~~暈

 

 

 

 

現場live版

 

 

 

 

 

 

Love is not everything

 

 

收藏中文版

 

 

收藏泰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yi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