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6號,泰國現任總理阿披實出席了在曼谷市中心Siam Paragon舉辦的《佳媞的幸福》試片儀式,并於觀影後給予了極高的評價。

阿披實稱贊《佳媞的幸福》為溫暖人心的影片。他表示《佳媞的幸福》原著小說曾獲得泰國西萊文學獎,而他本人曾看過這本出色的作品。他認為影片很恰當的把書中的各個情節展現出來,儘管讀過小說的人已經知道情節的走向,但仍被影片營造的幸福感所感動。他表現這是一部很“溫暖”的影片,尤其是片中的人物相互關心相互牽掛尤其令人動容。他希望所有走進影院的觀眾都能感受到這種幸福,并將這種暖暖的感覺帶出影院,傳遞給身邊的人。最後,阿披實總理還對影片攝製團隊的出色表現給予肯定,稱改編文學作品絕非易事,但他們做到了。

《佳媞的幸福》已於1月8日泰國兒童節當日正式上映,口碑良好,部分影評人更給出滿分評價。在經濟不景氣與政治混亂不堪的情況下,不妨可以看看這部描述追尋幸福的影片,讓片中那個滿面笑容的小女孩為你帶來一絲溫暖吧!

 ※以上圖文轉自暹邏院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yi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