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東方大學座落於泰國的東部海濱地區春武里府,距離曼谷市區100 公里,距離曼谷新機場 45 分鐘路程。

學校始建於1955年,歷經改革,1990年正式更為現名,東方大學目前在泰國排名第五位,是一所擁有在校生2萬餘人的綜合性大學。

學生數量12000人,教職員800餘人(其中教研人員500人)。設有15個院(系),包括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教育學院、醫護學院、公共衛生學院、科學學院、工程學院、藝術學院、文學院、海洋技術學院、研究生院、寶石學院、海事學院、商學院、公共管理學院和運動科學學院。另外,该校還設有一些業務部門,如圖書馆、海洋科學研究所、計算中心和校醫院等。目前東方大學設有50個本科專業、30個碩士專業、3個博士專業。

 
東方大學分三個校區,其主校區位於曼谷東南部约100km的Chonburi省Bangsaen城,面積為112公頃(1680畝),该校區集中了學校的主要院系和管理部門。第二校區位於Chantaburi省的Luang城,目前只有正在建設的海洋技術學院。第三校區位於Sakaew省。

該校還設有圖書館、海洋科學研究所、計算中心、、校醫院、郵局、 體育設施等。配有空調的中央圖書館是泰國最現代化的圖書館,藏書700,000餘册,泰語期刊700多種,外語期刊350多種以及大量視聽材料。每個學院均設有與中央圖書館連網的獨立的圖書室。每個學院都有計算機網路與學校的中心網路相連接,學生可在學校的計算機中心和學生宿舍使用計算機網路。

 

 

參觀東方大學網站請點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東方大學

 

 

東方大學

 

 

東方大學

 

 

東方大學

 

 

東方大學

 

 

東方大學

 

 

東方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yi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