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弟弟託人幫我從泰國寄來了August Band在泰國辦的單曲簽名發售會的商品

 

     真的要在此好好的感謝他!!!

 

p.s  : 由於受限版面~照片好像無法全部展開~如果要看完整的照片~就在想看的照片上點一下~就看得到了

 

 

首先是新單曲的的海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ugust Band的T恤

 

 

Photobucket

 

 

 

這張CD是Pchy擔任副導演 藝術指導 編劇以及音樂創作的

法政大學第50屆畢業生畢業舞台劇原聲帶(裡面所有的歌都是他寫的)

第一首歌是pchy獨唱

第六首歌是他和好朋友合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著~~重頭戲來了~~有pchy的親筆簽名!!!!!  大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來...展示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中    : 愛在暹邏中文版DVD

左上 : August Band   thanx專輯

右上 : 愛在暹邏原聲帶之一((我也忘了內容是什麼了~因為根本沒拆開過@@))

左中 : 愛在暹邏原聲帶

右中 : August Band  Radio Drome 專輯

 

最下面2張就不用多說了~~因為要好好珍藏~所以我全部的東西都沒拆開過XD

 

最後就用我書桌上  愛在暹邏 & August Band 小專區  的照片來做總結吧

 

 

 

Photobucket

 

啊~~我竟然忘了小木偶~~補拍一下~"~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hyi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